日夜不休的日叶不修

叶修大大是我五年多以来唯一的男神……叶!修!我!爱!你!

【 全职高手 】嗡嗡嗡(張葉)

心脏叶不足⋯

夏柳@下流

■全職高手 同人文 

■CP / 張葉
■基友點的段子,PO主有腦洞勿較真(X)

 

興欣與霸圖在夏休期進行著替榮耀聯盟宣傳的活動,主要核心成員都參加了;而怕麻煩如葉修,已經找了個藉口溜出,這會正坐在主辦借來的大學教室裡,百般無聊。

 

即使想吸菸,看著那刺眼的禁菸標誌也只能悻悻然將摸菸的手收起,天知道萬一偷抽了這裡的防火警報會不會敏感的哀號。於是他只好將目標放在教室前端那台風琴,修長的手指撫過琴鍵,節奏過快的小蜜蜂流瀉而出,失速的音符在空無一人的教室裡恣意跳躍。

 

小蜜蜂長度不長,但是葉修也只是使勁的彈著,全然不知自己已彈了十輪以上,要引來誰的注意,已是綽綽有餘。

第十一輪結束,門口便響起咳嗽聲,葉修看向聲音來源,是霸圖的張新杰。

「喲張副隊,也來摸魚?」

 

對於葉修那近乎嘲諷的問候沒有回應,若非自己是借廁所而經過這附近張新杰也不會發現這裡;對於葉修逃離活動的舉動顯然也沒感想,畢竟這榮耀大神怕麻煩事是眾所皆知。

而現在他眉頭微蹙,看著剛剛彈完小蜜蜂的人開始下一輪亂奏;他走上去,悄然無聲地壓住那雙作亂的手,「不是這樣彈。」

 

葉修轉頭,發現張新杰一臉嚴肅,若老了皺紋也許會在額頭堆上十條-他這麼想,「嘖嘖真是人不可貌相,張副隊會彈琴?」

「小蜜蜂。」

「那教哥彈唄?用你正確的張氏彈法?」

 

出於無聊,葉修刻意在那四字上加重音節,但被施以嘲諷技能的張新杰卻是無動於衷,甚至冷靜地回應。

「行。」

 

本只是玩笑,聽見張新杰這麼說還來不及反駁其實自己有鋼琴基礎,葉修便看見自己修長的手指就另一雙手抓住,開始引導。

SO-MI-MI-FA-RE-RE-

 

張新杰的手指溫柔有力地按下葉修的指頭,節奏穩妥。他沒發現自己為了駕馭葉修的雙手,已經將那雙手的主人納在自己懷裡;他只是忠實地執行自己剛剛答應的小蜜蜂教學。

而葉修被張新杰那過於靠近的側臉給弄的有些不自在,他不安分地扭了一下,便被張新杰低聲嚇阻:

「手別亂動,節奏會亂。」

 

「嘖嘖其實哥也會正常的節奏阿…」葉修小聲咕噥,仍是安分地讓張新杰壓著自己的手彈完整曲。

 

「…就是這樣彈。」一曲奏畢,張新杰收回自己的手,將有些滑落的眼鏡推回正確位置;而葉修手指微涼的觸感仍殘留著。

 

葉修看著張新杰的手指離開,立刻迫不及待的活動手指,接著仰頭向後靠著霸圖副隊長的腹部,露出有些嘲弄的微笑。

「你心真是越來越髒了啊?連哥的手指都不放過。」

 

張新杰瞇眼不回應,他知道這樣的距離對於兩人而言都太近,但既然對方扔出餌,自己有不吃的道理嗎?於是他索性讓手輕輕撫摸葉修有些虛胖的臉際,滿意看見對方微瞇著眼享受。

「對你,心再髒都無所謂。」

 

如此畫風不對的張副隊,若是霸圖人經過大概會把下巴嚇得撿不回來。但葉修卻只是露出嘲諷的臉,對正常人仇恨值加五十。「對哥心髒是你的榮幸,還不謝哥?」

「我拒絕。」

「嘖嘖如此狠心,我難過了,看哥的純潔心靈碎成一片片-」
「心碎的話你就不會坐在這裡靠著我的肚子兼垃圾話亂噴,而是搭上由我撥通的救護車上進行急救。」

「快對哥急救阿心髒大大。」

 

葉修笑了起來,身軀震動連帶著張新杰一起震,而後者只是捧著葉修的臉,蜻蜓點水的一吻。

 

FIN.

-
用兩人還在曖昧不明的感覺下去寫,問我兩人有沒有在一起? 好吧這吻過後都拍板定案相約脫團了呵呵。
於是這次快樂的灌溉心髒4+2×葉修的CP喔!(冷風吹)
王葉好少喻葉好少張葉好少心髒葉都好少阿阿阿阿阿阿阿(已死

關於鋼琴,Po主也只會單手彈彈小蜜蜂跟歡樂頌而已啾咪^_^

 


评论

热度(28)